3D打印企業Shapeways獲得620萬美元融資,目前已打印出過百萬件產品


Shapeways 是一家幫助人們利用3-D 打印技術製作自己想要的產品的網站。你可以上傳自己設計好的3-D 模型並選擇材料,支付一定費用後,Shapeways 會用​​3-D 打印機將其打印出來並郵寄給你。今天該公司宣布獲得一筆620萬美元的融資。 Shapeways 稱計劃用這筆融資進一步擴展業務和招聘更多員工,它還打算在紐約市建立一個“未來工廠”作為旗艦式辦公室。






藉此次獲得融資的機會,Shapeways 還分享了一些他們目前的運營數據:公司累計已經為顧客打印了超過一百萬件產品,在Shapeways 的市場上大約有六千名獨立設計師,另外在其社區中大概有十五萬名活躍用戶。

Shapeways 的用戶喜歡打印一些好玩的可以將iPod 戴在手腕上的手鍊,或者是精巧又復雜的珠寶掛飾。這些產品在3-D 打印技術得到應用之前是難以想像的。 Shapeways 為用戶提供30 多種材料選擇,包括常見的玻璃、金屬,還有一種彈性良好的塑料。去年公司宣布可以打印各種陶瓷產品,你可以利用這項服務打印出自己的陶瓷餐具和茶具。

此前我們已經介紹過很多3D打印技術,比如利用太陽能和沙子的3D打印機、 Replicator雙色打印機、 Kinect-To-Print 3D打印軟件等,這些都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美妙絕倫的藝術品。 3-D 技術在真正成熟之後帶來的變化將是不可估量的。但是就目前來看,比較實用的領域主要集中在日常生活中的小打小鬧,比如做一個茶杯或是一個可愛的玩偶​​。



via 36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