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公司MakieLab採用3D打印技術幫你把虛擬形象製作成真實玩偶


很多人总是乐此不疲地为自己创建在线虚拟形象,特别是许多年轻的 QQ 用户更是热衷于此。虽然仍有很多人表示不能理解,但这确实让腾讯从中赚了不少。现在创业公司 MakieLab 准备采用 3D 打印技术将你的虚拟形象做成真实的玩偶,不知道这次你是否会心动呢?






人物形象的創建過程與QQ 形象的創建操作差不多,即分別對五官、臉型、衣著和手勢等進行選擇與調整。不過它創建並不是二維的虛擬形象,而是很早前國內似乎也流行過一段時間的三維形象。目前在創建時可選的元素還不是很多,但基本能夠滿足你的要求。然後將塑型完畢的將由MakieLab 幫你打印出來便可。

Makie 玩偶的關節是靈活的,同時它被設計成可升級和更改的,它的手掌、眼球和頭髮都很容易更換,而頭骨和後背的空間可自己放入DIY 電子元件。當然服裝也是可更換的,並且這將成為MakieLab 的重要收入來源。 MakieLab 網站的在線商店中已有不少此類供升級、更換的小東西。

目前這個小玩偶的價格可不便宜,每個需要花費99 英磅,而那些可更換的小東西價格也在幾磅到幾十磅不等。可能正因為有著明顯的營收模式,他們很快獲得了140 萬美元的種子投資。


via 36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