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質不銹鋼材料

近兩個月,許多人都在測試高質不銹鋼材料,反饋的結果基本是積極的。
若要對高質不銹鋼材料進行定位,那麼它是介於銀和鈦合金之間。設計師使用這種材質製作首飾和一些其他強調細節的工藝品。

毛衣針
比利時設計師Ras Leaudevie受到激發,創造出了這款精美絕倫的毛線針。
Leaudevie說道:“打印出來的細節真是太驚人了!你唯一需要考慮的只有金屬收縮餘量。“因此,在投入設計工作之前,你一定要仔細閱讀設計說明。



Da Capo測試了用不同金屬材質打印的指環。令人欣慰的是,高質不銹鋼材質價格比鈦合金便宜,強度和硬度卻是所差無幾的。



“我之所以選擇高質不銹鋼材質那是因為它強度很高,細節度卻很詳盡。結果正在我的預期之內,我非常滿意。“瑞士設計師Adrian Gögl。下圖中的3D打印錨由他設計:



Roman Lukin使用幾種不同的金屬材質打印瞭如下齒輪:



以上就是一些使用高質不銹鋼材料打印的小玩意,相信你已經看到了效果。


via 三觀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