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lpteo:讓你在iPhone上設計可打印的3D物品

看到這個精美絕倫的骷髏頭,你一定會驚嘆什麼東西能做出如此美麗的作品?事實上,這是iPhone 上一款叫做 Sculpteo的軟件 設計出來的。






Sculpteo 是3D 打印服務商 Sculpteo 提供的一款免費的iPhone 應用。它可以將普通的圖片轉換成3D 模型,比如你用iPhone 拍攝一張朋友的照片,就可以通過Sculpteo 軟件將其設計成3D 模型。然後便可將設計好的3D 模型上傳到Sculpteo 服務器上,Sculpteo 會在離你最近的3D 打印機上打印出來,過幾天你就能收到你朋友的3D 模型了。 Sculpteo 作品的價格是根據大小和復雜程度收費,如果是一個小杯子,需要70 美元,東西越大越複雜,價格也會越高。

這種應用非常適合“大眾化定制”的需求,可以讓每個用戶設計出獨特的、個性化的產品,同時也能大大降低3D 打印服務商的運營成本。有了這種應用,大規模定制不再是問題,甚至商家都可以通過這種定制服務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產品,同時還能保持較低的成本。

Sculpteo 應用下載請 點擊這裡(iOS)。另外上面的骷髏作品也是 Kickstarter 項目,另有3D視圖 可以查看。



via 36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